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仙畫面!鄭凱云同框郭婞淳 曝她「拍照一句話」萌翻


發佈時間:2021/08/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8:24
鄭凱云曬出與「舉重女神」的開心合照。(合成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鄭凱云曬出與「舉重女神」的開心合照。(合成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賽事為台灣摘下第一面金牌,更以抓舉103公斤寫下奧運新紀錄,加上挺舉項目133公斤,最後總合236公斤刷新3項奧運紀錄。日前郭婞淳返台結束隔離檢疫,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分享和郭婞淳的合照,直呼:「看到她彷彿就生出力量,前方的一切困難和險阻,就沒那麼可怕了!」

2人合照擺出舉重的姿勢。(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鄭凱云17日透過臉書分享自己與郭婞淳擺出舉重姿勢的合照,表示很開心能遇見心目中的「神力女超人」,並形容在她眼中,郭婞淳一頭長髮搭配小小鵝蛋臉及細緻的五官,笑起來既靦腆又真誠。尤其拍照時郭還俏皮地說:「要比什麼動作都可以,我很好Cue」,令人感到親和力十足。

更多新聞:“出關”通告首獻《TVBS看板人物》舉重金牌郭婞淳秀琴藝

(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鄭凱云感動地說,很佩服郭婞淳10幾年來日復一日努力鍛鍊,不只替台灣在東京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還在抓舉、挺舉及總和成績刷新奧運紀錄,成就她個人在奧運、世錦賽、亞運、亞錦賽等國際賽事奪金的大滿貫紀錄,「看到她,彷彿就生出力量,前方的一切困難和險阻,就沒那麼可怕了!」
 

郭婞淳在《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化身「鋼琴女神」。(圖/TVBS)

郭婞淳從東奧光榮返台後,已經結束14天隔離檢疫,隨後將首個通告獻給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分享奪金後不曾透露的心境,還大秀琴藝展現音樂天份。過去郭婞淳曾因為受訓被教練下達「26歲前不能談戀愛」的禁令,如今順利摘金禁愛令也解封,她在錄影結束後坦言,自己有一見鍾情的對象,而對方也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8月22日(週日)晚間8點時《TVBS看板人物》。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凱云#郭婞淳#舉重#金牌#中華隊#東京奧運#東奧#奧運#看板人物#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