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劇男神!楊洋合作迪麗熱巴「榮耀」暴紅 平台當機


發佈時間:2021/08/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42

由大陸演員楊洋以及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人氣爆表,大結局播放量更衝破25億次,看點除了兩位演員的CP感超強,背景也融入手遊元素,吸引年輕族群共鳴,除了楊洋經常演出很會打遊戲的角色之外,人氣小生王一博、許凱,也都曾接演。

圖/翻攝自杨洋 微博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真的很帥,158所于途JX總體主管設計師,打遊戲打得可好了,會騙人、裝可憐、心眼可多了。」

迪麗熱巴在劇中演出跟高中時期喜歡過的楊洋,在手遊世界中巧遇重逢,進而展開浪漫愛情故事,因為顏值太高互動太甜,粉絲大嗑CP劇暴紅,大結局播放量更衝破25億次。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幸好第一槍中了,要是連續兩槍沒中,估計要被嘲笑了,偶像包袱這麼重,那當然。」

 
兩人在劇中時不時就一起打遊戲,這是楊洋再次演出遊戲高手,過去作品中電競手遊都難不倒。

陸劇《全職高手》:「退役了又怎麼樣,大不了重頭再來。」

他在陸劇《全職高手》當中,也飾演電競頂尖選手,演出人生遭遇挫折,又崛起的故事,而楊洋的代表作,《微微一笑很傾城》,除了是遊戲大神,還是開發遊戲的CEO,堪稱遊戲男神專業戶。

陸劇《陪你到世界之巔》:「之前冒充工作人員,混進比賽後場的人是你吧,回答錯誤,季向空。」

而人氣小生王一博,也曾演出電競戰隊隊長,同樣遇到挫折要重返榮耀,網路流量同樣超過20億次,電競題材更吸引年輕人,但一個不小心也可能招來負評。

陸劇《你微笑時很美》:「陸思誠,是陸思誠,ADC之神,陸思誠。」

許凱跟程瀟主演的《你微笑時很美》,主打電競但播出後,卻爆出詆毀電競精神抄襲等爭議,讓很多電競迷覺得不被尊重,雖然熱度很高評價卻很兩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選手#大陸#比賽#愛情#粉絲#人員#演員#出遊#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