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愷火鍋店遭爆衛生差!食材殘留「排泄物」 員工辯調味料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53

日前有民眾到大陸男星鄭愷,投資的火鍋店暗訪,卻發現使用的食材變質,飄出臭味,有的還殘留排泄物,卻還是照樣賣給消費者,讓外界大傻眼,火鍋店也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有趣的年糕p 微博

 
民眾:「什麼味啊(臭)這地方,是不是這個(黃喉)味道,好像真的是這個味。」

民眾到大陸演員鄭愷經營的火鍋店,本來想大快朵頤,食材卻飄出壞掉的味道。

員工:「沖三個小時就行。」

 
四川火鍋經典菜黃喉,也就是豬心管都發臭,詢問廚房卻說沖洗後就會繼續拿來賣。

民眾vs.員工:「這就是昨天那個臭的黃喉啊,你聞聞現在還臭不臭了,我聞一下,這不臭了就可以用了是吧,對啊。」

還有不只生菜,鵝腸的殘餘排泄物,發酸的滷肉,也重複使用。

民眾vs.員工:「主要是我剛才看到那個,黃色的,那東西要摘掉的,像那個排泄物,不要說那麼直接,那叫調料。」

靠著明星、網紅等迅速打開市場,在官網中火鳳祥,對自己的產品優勢,進行準確概括,那就是鮮貨火鍋新鮮送到,當日現切加工上桌,包括整個店面的標語,都在突出一個字鮮。

鄭愷的火鍋店,主打每天現熬的骨湯鍋底,實際卻是賣變質食材,14日深夜也公開致歉,對於廚房員工操作不規範,和食品安全隱患問題,深表歉意,已經成立督察小組核查,隨後火鍋店也因為,這件事衝上微博熱搜第一,明星開店成為娛樂圈的潮流,但爆出食安問題,形象恐怕也在消費者,心中大打折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鄭愷#火鍋#食材#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