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奧運金牌」踢館!曹政奭機智2桌球遭電爆


發佈時間:2021/08/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2:51
圖/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 Instagram
圖/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 Instagram

南韓熱播戲劇《機智醫生生活2》也藏奧運哏!最新一集主角們比賽桌球,劇中曹政奭被對手慘電,還脫口說出:這應該是奧運金牌等級的,沒想到真實身分,她真的是南韓的傳奇奧運選手玄靜和。

怎麼接都接不到,球直接往身上打,《機智醫生生活2》最新一集律帝醫院,各組展開桌球比賽。

 

戲劇《機智醫生生活2》:「研究醫生至少有國手水準,還有那個教授,她至少是奧運金牌選手等級。」

曹政奭飾演的角色李翊晙,所屬肝膽胰外科,以0比11分慘敗,讚嘆對手核子醫學科女教授,根本是奧運金牌等級,其實這句台詞是真的。

球場上氣勢逼人,原來演出的就是,南韓桌球國手玄靜和,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女子桌球比賽單打和雙打銅牌,有著南韓桌球傳奇封號,東奧剛結束,這段客串演出,巧妙搭上時機點,韓國另一名奧運國手也引起關注。
 

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二號選手負責發揮腰部作用,三號選手是決勝關鍵負責拿滿分的角色。」

替南韓拿下射箭男子團體金牌的金優鎮外型粗獷,在網路上被稱為南韓射箭大叔,他回國後錄綜藝節目,脫掉眼鏡,表示自己其實是1992年生,今年才要滿30歲,抱怨我不是大叔,還是歐巴啊,讓全場觀眾笑翻,還帶來喜訊即將在12月結婚,未婚妻超高顏值,加上獲得奧運金牌,也獲封是人生勝利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金牌#選手#男子#桌球#比賽#銅牌#醫院#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