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3歲兒慶生前鬧彆扭!丁文琪見這幕:這一刻太重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01
丁文琪與林宥嘉婚後迎來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與林宥嘉婚後迎來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女星丁文琪與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酷比」與「Pippi」,近日為了慶祝兒子3歲生日,她特別在家舉辦一場「蟲蟲生日派對」,溫馨畫面洋溢幸福氣氛,但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兒子在生日前某天鬧彆扭,但之後誠實說出自己感到不開心,這個行為讓她感嘆「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丁文琪用心佈置蟲蟲生日派對。(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在數週前替兒子舉辦生日派對,她特別將家裡佈置上各式各樣的可愛昆蟲,不僅窗簾上的慶生英文字樣有昆蟲圖案,一旁還佈置有昆蟲氣球,桌子上也擺滿昆蟲裝飾物,連生日蛋糕都以葉子和瓢蟲進行點綴,可見丁文琪準備得相當用心。

更多新聞:中元普渡祭拜攻略!10秒搞懂怎麼拜 選對水果財源滾滾

她在臉書發文感性表示,小小溫馨的家庭慶生,完美到有太多想記錄下來的時刻,但她最想記住的其實是在兒子生日前,似乎因為她拒絕了兒子的要求,對方就開始鬧彆扭,後來情緒比較緩和以後,兒子就默默坐到她身邊說「媽媽,我覺得不開心欸」,於是她便試著幫兒子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也向兒子道謝,謝謝他能說出自己的不開心。

 
更多新聞:身體6部位「長痣」命中帶黃金!威力彩27億中獎機率高

貼文吸引粉絲關注。(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感嘆「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我這輩子最希望和孩子建立的,就是這樣的關係」。她希望,孩子能坦然向她分享心情,尤其是不快樂、傷心和害怕的感受,雖然她不一定總能幫上忙,但她也期許自己可以聆聽並給予擁抱,也許有人會說能當她的孩子真幸福,但她認為,當這2個孩子的媽媽才是最幸福的事,是因為有孩子們才讓她變更好,每天都充滿希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文琪#林宥嘉#酷比#Pippi#生日#慶生#派對#鬧彆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422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