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日飛車」奪最佳樂團!搭車參加典禮被小黃司機調侃


發佈時間:2021/08/2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2:27

金曲獎最佳樂團由「落日飛車」奪下,上台一開口就分享搭乘計程車的故事,透露碰到的小黃司機剛好也玩樂團,還對他們說「搞不好10幾年後,你們會跟我一樣來開車」的話,逗趣故事笑翻全場!另外最佳演唱組合獎,則是由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拿下。

圖/台視提供

 
成立第十年,樂團落日飛車,以《柔性風爆》專輯,終於成功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

最佳樂團落日飛車:「我們剛剛搭車來的時候,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說我們要來參加金曲獎,他說你們是入圍哪一個,我說是樂團,那個司機大哥就說,我以前也搞BAND喔,我彈貝斯的,大概十幾年以後,你也會來有機會來跟我一起來開車。」

落日飛車感言幽默,也說他們真的開了一台車,叫做落日飛車,謝謝金曲評審前衛優質的肯定,其實他們曾經在2016年,與安溥、旺福等人,就成為首度踏上美國紐約市,知名音樂活動SummerStage的亞洲表演者,音樂富有國際性與未來感。

 
最佳演唱組合獎:「尋人啟事,恭喜。」

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團員們希望這張創作專輯,能重拾「人聲」特色,展現不同的音樂體驗。

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相信再怎麼微小的事情,只要堅持下去,都可以被人聽見,即使是阿卡貝拉這麼渺小的音樂,從翻唱一直走到創作,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樣的音樂。」

成立於2014年的尋人啟事,其實曾獲得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更在2016年以唯一亞洲團隊之姿,奪下美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冠軍,至今無人打破這項記錄,雖然是純人聲樂團,音樂設計與演唱,都透過絕佳默契展現質感與獨特性,也終於在金曲殿堂,再奪大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美國#金曲獎#國際#活動#計程車#司機#設計#紐約#冠軍#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102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