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2/靈感來自超市!HUSH憑〈安和〉奪作曲人獎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2:28
第32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由HUSH拿下獎座。(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由HUSH拿下獎座。(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在6月舉行,不過受疫情影響延期,終於在今(21)日隆重登場,其中萬眾矚目的「最佳作曲人獎」,最終由男歌手兼詞曲作家HUSH憑著〈安和〉順利奪下獎項。

由蘇慧倫演唱的〈安和〉收錄在專輯《面面》中,記錄著蘇慧倫現在對於過往某段生活切片的回味與遐想,以台北市安和路為中心座標,展開一段迷人的夜生活想像,以及自我現況對照後湧出的錯亂時差;年少輕狂時曾在夜裡的肆無忌憚,如今只能在記憶裡發著光,對於夜生活的遐想,只能任它在內心的小劇場瘋狂上演。

 

〈安和〉由創作才子HUSH量身訂做,包辦詞曲,旋律自由奔放,拼貼輕盈明亮的舞曲電氣搖滾;HUSH說〈安和〉起源自安和路上JASONS超市裡販售的那些異國想像,雖然異國商品並不能真正把自己帶去很遠的地方,但生鮮賣場不就是這樣影響人的腦波的嗎?「我是指,販賣一種想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作曲人#H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2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