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人意見犀利點評!黃路梓茵激似沐浴球、陳昊森變金正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2:03
Lulu、陳昊森。(圖/台視提供)
Lulu、陳昊森。(圖/台視提供)

今(21)日為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除了精采表演之外,眾星的「高衣Q」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本屆因疫情縮短紅毯距離,堪稱史上最短,對此,擁有獨特眼光的個人意見發表對藝人服裝的見解。

鼓鼓、瑪麗。(圖/TVBS)

 
個人意見表示,金曲獎為音樂性頒獎典禮,服裝選擇多元,少了過度正式,反而多了創意;針對紅毯主持人鼓鼓和瑪麗,個人意見認為,鼓鼓身穿黑西裝無疑是參加紅毯主持工作,瑪麗身穿粉紅條紋褲裝,像是參加小丑大學的畢業典禮。

更多新聞:金曲32/擊敗天王周杰倫 方大同奪最佳單曲製作人

Lulu。(圖/台視提供)

詹雅雯。(圖/台視提供)

 
陳昊森。(圖/台視提供)

本屆主持人Lulu身穿五顏六色、層層堆疊的蓬鬆洋裝,個人意見覺得像是賣髮圈的攤販、沐浴球、聖誕樹,直言走下車那一刻,「我以為在從滾筒洗衣機裡拿出洗好的衣服」,坦言是大膽的選擇,優點是能夠維持社交距離;飽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的詹雅雯,選擇胸前穿插白色線條的黑色洋裝,個人意見認為穿出不同於傳統前衛感,而且永遠不須煩惱沒鞋帶;選擇棕色套裝的陳昊森被個人意見評為,「像視察核武發展的金正恩。」

更多新聞:金曲32/持修表演遭酸「最無聊的一段」 網批:場景救了他

孫盛希火辣登場。(圖/台視提供) 金曲紅毯/女星力拼「傲人胸器」 蘇慧倫壓軸登場

瘦子。(圖/台視提供) 金曲紅毯/3帥美朱海君、瘦子在列!達人加碼評「災難3星」

另外,孫盛希選擇黑色透視洋裝,個人意見認為是紅毯最性感,表示喜歡她珠寶搭配,只不過洋裝本體,「我總覺得上半身在對我做一個鬼臉」;擁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瘦子(E.SO)穿著黑色西裝,個人意見大讚非常完美,整體搭配恰到好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金曲獎#個人意見#紅毯#Lulu#孫盛希#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899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