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海君無緣連莊歌后 NONO「73字暖慰」網全看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1:09
朱海君無緣連莊台語歌后,老公NONO暖慰。(圖/台視提供、翻攝自NONO臉書)
朱海君無緣連莊台語歌后,老公NONO暖慰。(圖/台視提供、翻攝自NONO臉書)

35歲台語歌手朱海君去年(2020)奪下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昨(21)晚再憑專輯《夢見蘇西》問鼎同獎項,可惜無緣連莊。老公NONO(陳宣裕)深夜以73字暖慰妻子,一番真情告白讓不少網友看哭。

更多新聞:好會!黃偉哲揭「歌王、歌后共通點」 謝曹雅雯這件事

 
 
朱海君昨穿著一襲白色深V禮服,今年再度誠意滿滿,胸前一路開到肚臍上方,展現傲人上圍,優雅氣質宛如公主。她在紅毯後台受訪時笑稱:「今年比較收一點了,因為你看老公在旁邊,今年是走比較俐落時尚風。」

更多新聞:金曲32/完整名單出爐!蛋堡封華語歌王、田馥甄奪后

 
NONO深夜在臉書PO出在紅毯遠拍老婆的照片。(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73字暖慰朱海君。(圖/翻攝自NONO臉書)

不過最終敗給勁敵曹雅雯,朱海君老公NONO深夜在臉書PO出在紅毯遠拍老婆的照片,還溫柔寫下:「不論我站哪幫妳拍照,妳總能看到我;不論妳有沒有得獎,我會永遠支持妳。」
 
NONO還特地感謝所有為太太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最後並稱「台語歌真的很美」、「大家一起來聽台語歌」,愛妻之情溢於言表。而朱海君則在貼文底下謝謝老公並謝謝所有愛護她的親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朱海君#NONO#陳宣裕#連莊#失利#曹雅雯#金曲獎#台語歌后#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