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堡奪歌王洩心聲「這對我非常諷刺」 電話費已3期沒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1:24
蛋堡抱回「最佳華語男歌手獎」與「最佳華語專輯獎」。(圖/台視提供)
蛋堡抱回「最佳華語男歌手獎」與「最佳華語專輯獎」。(圖/台視提供)

歌手杜振熙(蛋堡)憑藉專輯《家常音樂》一舉抱回「最佳華語男歌手」與「最佳華語專輯」兩大獎,他在Instagram曬出當天手持獎盃照,說道「這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諷刺」,原因竟是手機電話費已經3期沒有繳。
 
更多新聞:「媽媽」是台灣饒舌前進動力?蛋堡、Leo王談母指導棋

 

蛋堡凌晨坦言很諷刺。(圖/翻攝自蛋堡IG)

蛋堡坦言,他時常接到「07」開頭的電話,接起來就是「您好,這裡是中華電…」,而通常聽到這裡他就會掛斷電話,到頒獎典禮當天也還有接到一通,讓他非常害怕典禮時會突然被斷話,完全沒辦法聯繫事情,但也不知為何已經未繳3期還沒斷,「有一天我認真地想要語音刷卡繳,結果不知為何沒語音一直說要轉專人,然後又一直等不到專人…」。
 
更多新聞:慘成「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小鐘羞曝隱疾:比較快一點

 
蛋堡紅毯造型。(圖/台視提供)

此次在星光大道上,蛋堡秉持嘻哈的不羈風格造型,他說「每次典禮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亮相,沒得獎沒關係,星光大道一定要走(雖然這次也差點不想走),而且要展現本我…尤其是這次,代表一個族群的不只樂風,還有穿著」,坦言不喜歡穿西裝,會覺得那代表一種場合對他有所束縛,「我很開心從這張專輯的第一天到這一天,我都能自在地做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蛋堡#杜振熙#金曲獎#金曲歌王#電話費#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706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