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酸金曲沒落「都不認識」 炎亞綸霸氣反擊萬人狂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2:23
炎亞綸對金曲獎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對金曲獎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第32屆金曲獎於上週六(21)日順利落幕,雖然礙於疫情延期,導致部分大咖歌手無法出席,不過還是有許多新生代音樂人現身,卻被網友認為知名度不高、沒人認識,甚至因此覺得金曲獎沒落,對此,男星炎亞綸以長文發表看法,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女星力拼「傲人胸器」 蘇慧倫壓軸登場

 

炎亞綸發長文透露對金曲獎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今(23)日凌晨在臉書感慨發文,表示金曲獎後看到很多令人不解的留言,包括「除了XXX完全不認識」、「沒落了,都不認識」、「聽都沒聽過,還有人要看嗎?」等,他認為想在典禮中看到熟悉面孔無可厚非,「每隔一陣子,我們大家都會聽到、看到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音樂和歌手,我們其實應該開心,欣慰時代並未停滯,欣慰音樂自由並奔放灑脫。」

更多新聞: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炎亞綸言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接著他無奈說道「所以,真的要因爲『我都不認識』而定義成,『沒落』、『沒人看』、『沒有能力』、『變糟了』?」表示若是聽到能打動自己的音樂,就會打開好奇、撕掉偏見去認識它,或許能因此得到新的體悟、觀點,最後他有感而發說「我喜歡現在的音樂圈,雖然辛苦,但很精彩。」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5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每次看到金曲獎都會有不認識的音樂人得獎,其實給我的感覺金曲獎是真正公平公開的頒獎典禮」、「我反而從這幾年的入圍新人中,看到華語樂壇的新希望」、「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人類,用有限的認識曝曬自己的無知、以速食的方式兌換自我存在的證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頒獎典禮#新生代#歌手#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2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