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小禎婚內偷吃!閨密「扯出這男星」還酸:切胃不丟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5:42
小禎遭友人爆料曾在婚內搞曖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遭友人爆料曾在婚內搞曖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2019年10月證實和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協議離婚,並於去年(2020)辦妥手續,結束13年的婚姻關係。然而今(24)日有週刊爆料,一名叫作Alison的女子在小禎臉書上留言怒罵她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找記者設計阿良,自己也沒少偷吃」,還揚言自己有證據,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機器人風波落幕!王瞳曬「相戀十年紀念」婚姻現況曝光

 

 
小禎和李進良去年結束13年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Alison日前她在小禎臉書上留言:「挑撥離間、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找記者設計阿良(李進良),自己也沒少偷吃,我全有證據。」她甚至在貼文中指出「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為了拿爸爸的激勵獎金不惜一切,噁心的是欺騙觀眾妳是靠運動和飲食瘦下來的。」
 
Alison還指控小禎還有婚姻關係時,「不檢點跟某另男藝人被壞(懷)疑,當然啦,又是『乾姐』的朋友。」週刊事後循線與她聯絡,目前人在美國的Alison她說自己曾經和小禎很要好,但因氣不過小禎裝可憐、無辜,還把檯面上的私事都撇得一乾二淨,才會氣憤留言。

 
更多新聞:「X的!」萬芳一上台就爆粗口 鄭文燦曝驚人巧合網看傻
 
Alison驚爆自己在貼文中講的男藝人就是「情歌王子」李聖傑,只是她身為「乾姐」又被推出來,小禎也對外撇清李聖傑是乾姐的朋友。事實上,2012年小禎和李聖傑確實曾傳過緋聞,當時兩人被指共度情人節,小禎還遭爆趁李進良出差帶李聖傑回家直到天亮才離開。

 
小禎2012年曾和李聖傑傳緋聞。(圖/翻攝自李聖傑臉書)

此外,先前和小禎傳出緋聞的丁春霆,Alison也爆料小禎就是為了他,去年才積極和李進良辦離婚手續,因此嚴格來說,也算是「婚內曖昧」。對於上述爆料,小禎經紀人僅回應沒有要特別做什麼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李進良#偷吃#離婚#丁春霆#李聖傑#切胃#減肥#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