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子開小型演唱會 登台秒「出事」親曝始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7:52
樂團「TRASH」日前開唱。(圖/MTV提供)
樂團「TRASH」日前開唱。(圖/MTV提供)

樂團「TRASH」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阿夜(林志融)為已故藝人安迪之子,近日他們舉辦小型演唱會,遵守防疫規定,僅邀請14位粉絲入場,雖然現場觀眾不多,還是讓「TRASH」相當興奮,不過開場時器材出現狀況,阿夜笑說「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以後不會再有這個版本了!」。

更多新聞:「月花6萬」追女生!男星曝超慘下場:人財兩失

 

樂團「TRASH」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圖/MTV提供)
 
「TRASH」在演唱會上首次帶來新曲〈改變〉,主唱阿夜透露「上一次演出是疫情前5月13日,這首歌是第一次表演,我們只練團過一次,其實超不熟,剛剛一上台器材又出狀況,我心裡想不管了,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以後不會再有這個版本了!這就是LIVE的魅力,只有現場粉絲獨有的回憶!」。

更多新聞:吳姍儒咖啡廳遇奧客不付錢 監視器驚見「對方身份」認了

 
樂團「TRASH」即將在九月發行全新專輯。(圖/MTV提供)
 
睽違3個月的現場演出雖然有些小狀況,但「TRASH」並不氣餒,阿夜表示「這個疫情讓我的內心成長了,以前的我應該沒自信再唱,但現在結束我們馬上檢討,之後就會夠給大家更好的演出!」鼓手魁剛則說「好不容易等了三個月第一場表演的第一首歌就不完美,當下當然很慌張,後來想想蠻好笑的,就用這個方式好好紀念這場表演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樂團#TRASH#安迪#阿夜#林志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29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