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破裂「完全不相信人」 何如芸坦言:受傷太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4:01
何如芸2019年爆出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2019年爆出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底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訴請離婚,官司至今還在進行中,她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婚變後心聲,表示剛回歸演藝圈時,彷彿一隻全身帶刺的刺蝟、全身帶刺的刺蝟,事後回想原因坦言「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更多新聞:吳姍儒咖啡廳遇奧客不付錢 監視器驚見「對方身份」認了

 

何如芸分享婚變後心聲。(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與經紀人談及未來規劃,對方突然說道「2019年我剛回來的時候,完全不信任別人,像個全身帶刺的刺蝟。」雖然記不清當時的狀況,那樣的行為也完全不像自己的個性,「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更多新聞:樂曬「高端手臂」肌肉吸睛!李至正: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何如芸曾淚灑法院。(圖/TVBS資料畫面)
 
所幸那段過渡期沒有持續太久,自己很快就變回本來的樣子,不過也讓她學會更加小心、更聰明一點,有感而發說「慶幸我看世界的眼光沒有改變,信念也是,愛更是!」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她打氣,「不變的是,原本就很愛你,現在我們越來越愛你」、「時間說一切都好起來的,情緒是,你也是」、「我離婚後也是如此,現在一點都覺得浪費時間及生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如芸#王敏錡#離婚#婚變#官司#豪門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080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