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2》曝未公開片段!謝盈萱「濕一片」怒吼:吃大X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1:18
《俗女養成記2》曝未公開片段。(圖/華視、CATCAHPLAY提供)
《俗女養成記2》曝未公開片段。(圖/華視、CATCAHPLAY提供)

台劇《俗女養成記2》自播出後便討論度不斷,近日官方臉書釋出一段「陳嘉玲到球場找蔡永森」的未公開片段,讓主角謝盈萱看到後害羞不已,激動大喊「小編你給我去吃大便!!!!」

謝盈萱幻想男友會露出炙熱眼神。(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2》臉書)

 
謝盈萱以為風情萬種登場。(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2》臉書)

不料,謝盈萱胸前汗水引起男友擔憂。(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2》臉書)

未收錄到正片的片段,是謝盈萱所飾演的「陳嘉玲」為了證明自己不像醫生所說的「更年期提早報到」,特地穿著貼身洋裝出現在男友「蔡永森」(藍葦華飾演)的工作場地。陳嘉玲幻想自己會風情萬種的出現,讓男友感到悸動,燃起「吃掉她的渴望」,沒想到蔡永森卻只注意到陳嘉玲胸口、腋下的汗,還憨厚的問「妳身體不舒服嗎?怎麼在流冷汗!」讓陳嘉玲尷尬的趕緊抱胸、遮住腋下。

謝盈萱暴氣留言。(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2》臉書)

謝盈萱發現《俗女養成記2》臉書小編無預警曝光這段未公開片段,激動的留言:「吃大便!!!小編你給我去吃大便!!!!」並搭配急得跳腳的貼圖,流露出慌張的神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俗女養成記#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台劇#陳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4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