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盧廣仲金曲《刻在》涉抄襲 吳宗憲:只有我敢說真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0:21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8日)出席活動,表示樂見館長因為辱罵他而被判拘役68天,談到金曲獎,吳宗憲還語出驚人表示,認為奪下最佳歌曲的,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西洋老歌。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很好很好,對,繼續努力想罵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談到館長,因辱罵他不雅字眼,近期遭高等法院裁定,須執行拘役68天,得易科罰金6萬8千元,酸對方要為此付出代價。

圖/TVBS

藝人吳宗憲:「罵吳宗憲很容易紅,大家盡量但是呢,也要付出一些宣傳費,比如說罰80元萬或什麼,80萬錢我全部替你拿來買快篩。」
 

吳宗憲出席電商活動,太久沒跟媒體聊天,今天火力全開,不滿電商平台被攻擊,抗議台灣社會不公。

藝人吳宗憲:「我只想問說,你到底是什麼咖,對不對,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至於9月金鐘獎入圍名單將會公布,他坦言不在意,有沒有入圍和得獎,倒是對金曲獎得獎內容,有些想法,認為年度最佳歌曲,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這首西洋老歌。

《Reality》:「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and loving seems alright。」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曾頑固跟世界對峙,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圖/TVBS

兩首相隔40年歌曲,副歌旋律有些相似,其實去年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後,網路就出現,是否致敬老歌的質疑聲浪,吳宗憲作為第一個公開提出質疑的人,說願意講出國王根本沒有穿新衣,還直言台灣不接受,就慢慢規劃離開演藝圈,至於盧廣仲經紀公司回應,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的差異,尊重馬來西亞創作者,也尊重憲哥看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擊#台灣#金曲獎#快篩#網路#公司#藝人#世界#抗議#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1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