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方整治娛樂圈!趙薇被封殺? 傳包機「跑路」躲法國


發佈時間:2021/08/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4:02

大陸官方最近強力整治當地娛樂圈,包括趙麗穎、鄭爽都被清算,大陸官媒甚至重話批評他們「德不配位」圈,傳出趙薇已經包機飛到法國,躲在酒莊內,雖然消息沒獲得證實,不過趙薇這幾天確實神隱匿跡,「跑路」的說法眾說紛紜。

圖/翻攝自赵薇 微博

 
戲劇《還珠格格》:「一聽到要讀書一個頭要脹成兩個大了。」

包括這部趙薇的,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在內,由她主演的多個影視作品,一夜之間在大陸平台上被下架,個人超話消失,疑似被列為「劣跡藝人」封殺,但原因眾說紛紜,本人至今神隱未發聲,27年演藝生涯巍巍可及,還有大陸網友瘋傳,她疑似悄悄包機前往法國,藏身鄉下酒莊的爆料,但她人究竟在哪仍然沒被證實,但可以確定的是,大陸官方已經大動作,開始整治娛樂圈。

陸劇《有翡》:「咱們雖然萍水相逢,但是每次見面都能險象環生,也算是半個生死之交了。」

 
先前兩位大陸人氣明星,趙麗穎王一博傳出要二次合作,但粉絲們有意見,開始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導致趙麗穎工作室被禁言懲罰,大陸官方更直接點名,說「明星管理失位」,應該要及時引導粉絲理智追星,而被中紀委點名的,還有鄭爽。

陸星鄭爽vs.張桓:「可以嗎?應該可以我覺得。」

因為逃漏稅將要繳出,將近新台幣13億的天價罰款,她的明星超話也被關閉,粉絲無法再討論她,另外還有涉入性侵案的吳亦凡,以及到靖國神社拍照的男星張哲瀚,種種事項都被中紀委抨擊。

流量明星接連「失德失範」,從涉案被捕到偷稅被查不尊重歷史被封,「飯圈」充斥歪風邪氣,更下重話說他們「德不配位」,給整個行業帶來負面效應。

大陸娛樂圈接連出事,如今官方出重手,下一個會是誰外界也等著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網友#粉絲#討論#工作#大陸#趙薇#還珠格格#法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