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海寅抓逃兵追趕跑跳碰! 「這個角色」讓他哽咽想到阿嬤

記者 楊慈茵 蔡明娟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24

曾經和孫藝真合拍韓劇的丁海寅,最近推出新的影集作品,飾演抓逃兵的軍人。他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影集裡有不少故事讓他很有共鳴,這也是他繼《機智牢房生活》之後,再次飾演軍人。

圖/翻攝自 zhaitenglingzi2 instagram

 

韓星丁海寅:「我是飾演安俊浩的演員丁海寅,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問好。」

跨海透過鏡頭,和台灣觀眾打招呼,丁海寅帶著影集作品,《D.P:逃兵追緝令》,回歸小螢幕。

影集《D.P:逃兵追緝令》:「DP是什麼,就是逃兵追緝組長官。」
 

在軍隊裡不需要剃光頭,還能穿著便服在外值勤,丁海寅飾演的,就是負責抓逃兵的DP緝捕組組員。

韓星丁海寅:「因為要去抓逃兵所以要一直跑,教煥哥一樣我也一樣我們一直跑,所以基本的體力很重要,我的角色是需要會拳擊的,所以有練拳擊。」

影集《D.P:逃兵追緝令》:「逃兵分為兩種,一種是難以預料。」

為了抓逃兵而追趕跑跳碰,已經退伍的丁海寅,繼《機智牢房生活》再度飾演軍人,每一集都在處理,因為不同原因而逃兵的阿兵哥,也讓丁海寅對於部分角色有共鳴。

韓星丁海寅:「對許致道兵長的故事很有共鳴,我小時候有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過,而且對爺爺奶奶的感情也很特別,所以看著許致道兵長產生很大的共鳴,心中會有一股感動。」

影集《D.P:逃兵追緝令》:「向右轉一二。」

韓星丁海寅:「說真的對DP是滿不熟悉的。」
 

韓星具教煥:「因為那位(現實生活的朋友)實際做過D.P,所以我才聽說有D.P這樣的單位,就問他們的生活方式。」

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衝到排行榜第八名,雖然是翻拍網路漫畫,不過作品裡寫實的呈現,韓國軍營裡發生的故事,讓不少男性觀眾看了既震撼又有共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網路#台灣#國軍#韓國#演員#生活#拳擊#感情#觀眾#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087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