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放話得獎掛紅布條 網友點出「1件事」突破盲點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4:48
炎亞綸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炎亞綸、吳姍儒、唐綺陽共同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綜藝節目獎」。這是藝人炎亞綸首次入圍金鐘獎,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其中更有粉絲畫插圖祝賀,沒想到圖片畫的內容,就是他曾在節目上說得獎時會做的1件事。

 

炎亞綸轉發粉絲的PO文。(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更多新聞: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炎亞綸、吳姍儒、唐綺陽5月時曾接受《Yahoo!TV》的訪問,其中一題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拿下今年金鐘獎?」,炎亞綸低頭想了一下,回答:「有」。隨後吳姍儒繼續追問他「如果拿到(金鐘獎座)你要放在哪裡?」,炎亞綸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放在家門口啊!」,他繼續說「或是警衛室那邊」,又再想到「掛紅布條,從我家11樓掛下來,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

 
《36題愛上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綜藝節目獎」。(圖/翻攝自36題愛上你臉書)

更多新聞:《火神的眼淚》金鐘0入圍 網崩潰「不可能」劇組曝原因
 

沒想到,當時的一句話,真的有粉絲畫出插圖,圖片中真的在大樓上掛上紅布條,上面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並高舉著金鐘獎獎座。炎亞綸也轉發粉絲的貼文,並寫到「我這嘴……布條永樂市場可以解決嗎?」
 
炎亞綸轉發的貼文一出,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會變打卡熱點」、「會變觀光聖地」、「要不要順便做個匾額?」,更有人突破盲點,指出「可是這樣大家就知道你家在哪了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金鐘獎#吳姍儒#唐綺陽#36題愛上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