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1:01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在本屆金曲抱回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近日她登上TVBS 42台《#T-POP我們聽大的!!》,並向《TVBS新聞網》分享得獎心情,現場看到「這物品」忍不住放聲尖叫,還自爆不能得罪經紀人,因為對方握有自己的「私密影片」。

更多新聞:謝承均無預警告白!曾莞婷驚訝嗚嘴:我等這天好久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圖/TVBS)

曹雅雯分享獲獎心情。(圖/TVBS)
 
曹雅雯與好友「?te壞特」一起獲獎。(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曹雅雯堪稱本屆金曲最大贏家,外界都好奇當天是否有帶幸運小物?她笑說:「沒有耶!我想說就這樣啦!人生嘛~我真的很看得開。」唯一能稱為幸運物品的,是朋友為她訂製的火辣桃紅色套裝,沒想到恰好與成功奪下新人獎的好友「?te壞特」撞色,「很多人都問我們是不是串通好的,因為我們都穿粉紅色,我跟你說完全沒有!因為我幾乎沒在穿這顏色,結果一穿就跟壞特撞色,我就覺得太開心了吧!感覺很像個好兆頭。」

 
更多新聞:范瑞君久違演出八點檔 與女兒對戲驚呼:自己好可怕

曹雅雯特別感謝父母支持。(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二度封后的曹雅雯特別感謝評審的肯定和歌迷支持,首度推出全創作專輯又擔任製作人,能獲得如此佳績深感欣慰,連一向話少的爸爸都傳來訊息,感性寫下「女兒,爸爸真的很為妳驕傲。」短短的一段話讓她既感動又愧疚,因為製作專輯時幾乎每天都一早就去錄音室,直到凌晨才返家,常達約2個月沒有回台南老家,父母卻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坦言內心相當感激。

更多新聞: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曹雅雯收到紅酒嗨翻。(圖/TVBS)
 
此外,曹雅雯上台領最佳台語專輯時,脫口說出「好想趕快去喝酒喔」,意外成為典禮收視最高點,訪問當天收到特別為她準備紅酒小禮,當場開心尖叫:「真的知我者TVBS!!!天啊!好開心喔!」也還原說出「金句」的過程,透露本來認為競爭太激烈得獎機率很低,殊不知突然喊到自己名字,「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講什麼,只好把我心聲講出來『好想去喝酒』,結果全世界現在都知道我是酒鬼。」

曹雅雯自曝喝醉趣事。(圖/TVBS)
 
曹雅雯透露平時酒量不錯,參與飯局幾乎都能喝到最後,打趣表示:「但如果經紀人在我就會很常掛,我經紀人我真的不能得罪她,因為她有很多我很奇怪的影片。」自爆每次喝醉斷片都會被對方錄影,玩笑說道:「她手機真的不能遺失,我會謀殺對方。」

曹雅雯透露新專輯進度。(圖/TVBS)
 
 
至於今年是否有推出新專輯的計畫?曹雅雯表示一直都在準備,也錄了幾首新歌,坦言「真的得獎之後真的會有點壓力,會回頭去看這些作品,想說『不知道夠不夠好,不知道拿得出去那不出去?』,會有點想太多。」因此目前還在調整階段,希望推出成品時不會讓外界失望。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台語歌后#曹雅雯#酒量##T-POP我們聽大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0906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