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入圍金鐘獎!炎亞綸「睡夢中驚醒」:以為又闖禍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7:12
炎亞綸敢怒敢言、作風親民。(圖/翻攝自炎亞綸Facebook)
炎亞綸敢怒敢言、作風親民。(圖/翻攝自炎亞綸Facebook)

曾經為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的藝人炎亞綸(本名:吳庚霖)敢怒敢言、作風親民,從歌手身分跨足戲劇、主持等領域的他,優異表現外界有目共睹,今年憑著節目《36題愛上你》首度入圍金鐘獎「綜藝主持人」;對此,炎亞綸透露,當下接到經紀人通知電話,「本來以為是我又闖禍了!」

炎亞綸以為自己又闖禍。(圖/翻攝自炎亞綸Facebook)

 
近來炎亞綸搭檔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36題愛上你》,主持實力備受肯定,一舉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首度入圍的他在公布入圍名單之際正在睡覺,結果接到經紀人電話通知,當下一頭霧水,「本來以為是我又闖禍了…」,想不到,原來是通知入圍消息,開心直呼,「雲霄飛車坐起來!」

演藝圈好友陸續獻上祝福。(圖/翻攝自炎亞綸Facebook)

消息一出後,演藝圈好友陸續獻上祝福,搭檔吳姍儒、唐綺陽也說,「有人陪我走紅毯了」、「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紅毯喔」,也有人說,「主持人太優秀了,就問一句:願意把獎項帶回家嗎?」對此,炎亞綸興奮表示,「我願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飛輪海#炎亞綸#36題愛上你#金鐘獎#綜藝主持人#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2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