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莞靈家改造後「長這樣」!增衛浴、廚房 莞靈媽:感動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9:02

方莞靈在東京奧運舉重獲得第四名,她在台南柳營區的老家簡陋,台南市府在8月初,幫忙大改造,各志工團體也加入修繕行列,光材料費就要30萬,一個月後終於完工,方莞靈老家大改造,變成舒適小套房,增設衛浴、廚房等,讓莞靈和媽媽感動在心。

圖/TVBS

 
拉開紗門,走進紅色鐵皮屋,方莞靈在台南,熟悉的老家,裡頭擺設完全不一樣了。

記者vs.方莞靈:「這樣會不會覺得很小間?不會我覺得蠻大的呀,因為只是我跟媽媽兩個人生活,其實很大了。」

圖/TVBS

廚房外側,擺著新的大冰箱,走到木門後面,白色磁磚區域是廚房,看到雙口瓦斯爐,方菀靈媽媽說,以後女兒想吃什麼,都會親自煮給她吃。
 

記者vs.莞靈母親vs.方莞靈:「覺得以後會不會常常煮飯,然後給莞靈吃呀?對對對,媽媽做菜很好吃!」

台南市府八月初,開始動工修繕方莞靈家,9月正式完工,跟過去比一比,改造前,室內燈光昏暗,開放式空間,只看得到沙發和小桌子,沒有其他家具,改造之後,燈光變明亮,施工單位設計隔間,進門後看到兩張單人床,莞靈跟媽媽可以一人睡一張,除此之外還多了廚房、衛浴等,舒適程度大提升。

圖/TVBS

莞靈母親:「蠻舒服的,更滿意,真的很滿意,而且我很感謝這些志工們,這樣子這麼辛苦的幫忙我們。」

方莞靈:「準備要備戰明年的亞運,因為今年快結束,只剩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就是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賽,我能夠就是再準備的更好。」

整間房管線、冷氣、小家電通通換新,光是材料費就要30萬,相關單位更送了一幅畫,記錄著莞靈跟媽媽的母女情,中秋節快到了,方莞靈說接下來會在高雄準備亞運,只要有空一定回家陪媽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奧運#東京奧運#台南#時間#東京#中秋節#記者#比賽#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0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