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球飯店裝潢曝光 網吐槽「陰間設計」


發佈時間:2021/09/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0:41

全球第五座環球影城,北京園區將在9月20日正式開幕,現在內部飯店裝潢引發議論,因為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房型,燈光偏暗,又使用了紅燈籠,讓網友吐槽,是「陰間設計」。

圖/翻攝自網易

 
從浴室到房間,滿滿的紅燈籠,床頭還有金紅色搭配的裝飾品,這是北京環球影城園區飯店打造的「功夫熊貓」主題房,濃濃中國風配上昏暗的燈光,照片曝光,網友這樣說─

「不敢閉眼,就怕醒來排隊喝孟婆湯」、「真怕睜開眼,閻王爺說你來了,是鬼王娶親主題嗎?」「還缺吹嗩吶的,這真的是『陰間設計』」。

北京環球影城燈光秀:「你想什麼我最清楚,所以把我戴上,應該到哪就很清楚。」

 
雖然飯店裝潢被酸到爆,但北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燈光秀,被形容全程6分鐘,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園區內除了能感受聲光震撼,還有特效劇場。

由大陸、美國名導演張藝謀和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打造的劇場,可以讓觀眾體驗颶風襲擊港口的震撼,還可以欣賞全大陸室內演出唯一使用「真火」的表演秀。

中治建築研究總院上海公司副總經理馮立:「這裡很多的音視頻特效的東西,防爆防燃這個方面角度,去考慮到安全元素。」

無論是園區飯店,還是娛樂設備,好不好看,好不好玩,見仁見智,但隨著越來越多內部畫面曝光,也讓正式開幕進入倒數的北京環球影城,搶下了不少關注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陸#網友#颶風#全球#安全#北京#中國#公司#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