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健康出狀況」!離婚2個月近況曝:沒好好吃飯…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2:19
福原愛透露自己身體微恙,大陸粉絲湧入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透露自己身體微恙,大陸粉絲湧入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正式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就迅速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評論員,還頻繁更新微博,積極接受大陸媒體訪問,似乎準備進軍大陸市場。她今(5)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沒有好好吃飯,導致身體不適,讓許多大陸粉絲相當擔心。

福原愛今日凌晨PO文。(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今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前2天身體不舒服,發現原因是自己沒有好好吃飯,讓她發覺到「好好吃飯的重要性」,她也呼籲粉絲們,再忙再累都要記得好好吃飯、睡覺。

更多新聞:4生肖「秋季大破財」開銷狂噴 專家勸:看緊荷包!

她還分享,有朋友寄給她一整隻新鮮烏賊,她一個人在家「獨自開烏賊派對」,畫面中只見福原愛將烏賊煮成多道不同形式的料理,再搭配上小菜、白飯與湯品,成為一桌豐盛的菜色,而她也笑說「湯與飯的位置擺錯了,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鄧佳華找到新工作!老闆承諾不資遣 「第1天被開除」爆氣

福原愛曬出一桌豐盛菜色。(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身體微恙的消息曝光後,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關注,大批粉絲紛紛湧入留言「愛醬,好好照顧自己喔」、「自己開烏賊派對?看得我都心疼了」、「愛醬要好好吃飯呀」、「不行就來中國,給你安排老公」、「愛醬要好好愛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健康#身體#烏賊#料理#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834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