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爭吵戲「演練2星期」 于子育精湛演技引共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46
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2》中大飆演技。(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2》中大飆演技。(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由謝盈萱、藍葦華、于子育、陳竹昇、楊麗音主演的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收視再創佳績,其中嘉玲媽吳秀琴(于子育飾)與嘉玲爸陳晉文(陳竹昇飾)兩人爭吵的片段成為收視最高點,于子育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透露為了這場戲準備2個星期。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嘉玲爸媽發生爭執。(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劇中陷入中老年恐慌危機的嘉玲爸,抱怨嘉玲媽管太多、阻擋了他的夢想,甚至限制他的花費,一句「我的人生就像這碗湯,沒滋沒味難喝的要死」道盡心中的苦,嘉玲媽則哭訴「我嫁到你們陳家,每天都在想怎麼省錢」,表達為了家庭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省錢都是為了全家人,寫實劇情讓許多觀眾非常有感,于子育透露這場夫妻吵架的戲,花了很多時間演練,「為了這場戲我大概準備了一、兩個禮拜,把劇本背得很熟,面對臨時對方增加的動作和語助詞才不會受影響。」

更多新聞:驚曝喜訊!郭品超認愛「小19歲女星」甜喊:愛妳一輩子

 
寫實劇情讓許多觀眾超有感。(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而「森玲CP」和嘉玲爸媽都陷入事業與另一半關係的兩難上,于子育在映後直播中被問會如何抉擇,表示「因為現在剛好喜歡工作,所以乾脆不要談戀愛,要不然我可能會以男朋友或老公為主」,但熱愛演工作的她也不忘加上備註說明,如果對方堅持要她以家庭為主,也會認真考慮是否繼續這段關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盈萱#于子育#楊麗音#俗女養成記#嘉玲#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