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淚崩嘆嫁機器人!艾成當眾幫王瞳做這事「讓妳舒服」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01
王瞳、艾成合體直播。(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艾成合體直播。(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日前在直播時淚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艾成結婚1年,卻好像嫁給機器人、木頭,甚至脫口「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夫妻向彼此道歉,連艾成媽媽都釋出親筆信,才讓事件落幕。昨(6)日王瞳夫婦再開直播,艾成當眾幫老婆洗頭,還親撫她秀髮羞喊「讓妳舒服!」

更多新聞: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王瞳說自己從前訓練主持緣故,說話比較誇張。(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夫婦昨開直播,談及日前「夫妻溝通」惹議,王瞳坦言因為從前訓練主持節目的緣故,說話會比較誇張,「菲傭啊、木頭、機器人…其實我不是在哭訴,我只是在形容這件事,我很心疼他(艾成)」,強調自己只是要表達與其家事都讓老公做,還不如花錢找人做,艾成會更輕鬆。

更多新聞: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而一旁的艾成也說,不要覺得溝通一定是吵架,指有時這是要讓彼此更了解,往更好的路去走。在王瞳夫婦直播期間,還有網友狠酸「貌合神離」,艾成秒回:「亂講!哪裡貌合神離?」

更多新聞: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艾成當眾為老婆洗頭說要「讓妳舒服!」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後來艾成當眾為老婆洗頭,並懺悔從前王瞳說拍戲很累,要老公為她吹頭自己卻不願意,也提及王瞳常要他聞自己沒洗的頭皮等趣事。洗完以後,艾成也輕撫愛妻秀髮,直呼真是美好的一晚,聽到王瞳甜讚「是你厲害想到這個創意」,艾成則羞稱要「讓妳舒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婚變#機器人#木頭#婚姻#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4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