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道早安!清涼長輩圖狂洗版 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09:47
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自製長輩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自製長輩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出道約40年的資深女星狄鶯,不僅是演藝圈大前輩,更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總不吝嗇展現姣好樣貌。與老公孫鵬育有一子孫安佐,近期轉型當起網紅經營個人頻道,超過20萬人訂閱,一甩過去負面形象,令夫妻倆相當欣慰。不過孫安佐在IG爆料,每天都會收到媽媽自製的長輩圖,問早洗版就算了,還會傳到家族群組,讓他相當苦惱。只是相比孫安佐的抱怨,網友更訝異狄鶯的身材數十年如一日,紛紛湧入臉書朝聖。

狄鶯每天傳長輩圖,讓兒子孫安佐相當苦惱。(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更多新聞:出演陸綜被評「歌紅人不紅」 金曲歌后淡定回:我的選擇

孫安佐無奈地說,媽媽最近學會製作長輩圖,幾乎每天都會傳到家庭群組裡,有時還不只傳一張,早上一開手機就會看到,他忍不住詢問網友,大家的爸媽也會這樣嗎?

狄鶯長輩圖以火辣照片搭配正能量詞句。(圖/翻攝狄鶯臉書)

更多新聞:大陸官媒出聲護航張鈞甯 痛斥:民進黨慣用伎倆
 

現年59歲的狄鶯,可說駐顏有術,自製的長輩圖是用自己穿著清涼的照片,配上各種充滿正能量的詞句,除了傳給家人之外,現在也會放到網路上向粉絲道早安。昨(8)日上午就上傳一張身穿低胸短版碎花上衣,搭配超短皮熱褲,旁邊加上「聚焦於自己所擁有的」、「豐盛富足」等激勵人心的話語,極具衝突的畫面讓網友打開眼界,直呼「安佐媽媽太辣了」、「早安寶庫圖」、「太有趣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安佐#長輩圖#清涼#火辣#正能量#洗版#群組#早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