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失聯」虛驚一場!澎恰恰留話「今晚是人生最後一晚」

記者 余佩純 洪儀婷 / 攝影 陳旭毅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0:43

澎恰恰9日驚傳失聯,在各方焦急詢問之下,稍早在他臉書上也發出貼文報平安:「現在人平安沒事。」但透露因為疫情工作受到影響,心理承受巨大壓力。影響身心狀況。

圖/翻攝自澎恰恰 臉書

 
藝人澎恰恰:「我本人小弟我,欠不少。」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最近跟沈玉琳前女友佩真,直播合作賣泡菜,沒想到佩真突然,接到澎恰恰的道別訊息,讓她嚇壞了。

兩人對話訊息曝光,澎恰恰說人生有些事,看看聽聽就好,我遇到的無奇不有,還拋下一句,今天是我人生最後一晚,讓佩真很緊張回說什麼,澎哥你要加油啊,而澎恰恰失就此失聯,讓大家好緊張。

 
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請教這賣水果夫妻,是,你們攤子的水果,是不是這樣擺的。」

澎恰恰才以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金鐘55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還說對得獎有信心,合作過的藝人夫妻,白家綺,吳東諺,也表示關心。

白家綺vs.吳東諺:「澎哥不是同一(公益棒球)隊,對,所以其實交集沒有這麼多,真的很希望,我們知道他一直,是很照顧後輩的藝人,我們只要看到,有關注到他的一些,我們就會為他禱告。

澎恰恰近來被泡菜廠商催討債務,佩真說澎恰恰,要她先給菜商菜錢,她共借出了46萬,而澎恰恰表示,要匯到汪建民的帳戶,更說現在汪建民,是唯一信任的人。

傳出失聯後,直到隔天中午,澎恰恰粉專才PO文報平安,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很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他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眾多演藝圈好友留言鼓勵,警方也上門關切,幸好最後虛驚一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失聯#臉書#報平安#壓力#影響#身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27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