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尊「黏踢T」告白阿喜 女主角笑到噴水


發佈時間:2021/09/0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52

※本節目錄製時工作人員與來賓皆遵守防疫管理措施準則,敬請安心觀看。

甜蜜蜜的蛋糕就要黏踢踢的做!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本週邀請到神手媽媽張棋惠,以及被稱作甜點「弧神」的無尊與鐙輝跟阿喜一起做甜點啦。四位即將穿著宅爺自製「黏踢T」,在宅爺展開一場甜蜜蜜的「兩人兩手」甜點大對決。

 

主持人阿喜、黃鐙輝與兩位來賓無尊、張棋惠為了麻將積分,要穿著宅爺自製「黏踢T」合作,進行一場手忙腳亂的甜點製作賽。曾經出過甜點書的張棋惠在安裝攪拌器居然不相信自己,差點浪費一次老師救援時間,幸好鐙輝即刻提醒,最後還讓現場甜點老師直接幫忙做派皮?而無尊穿上黏踢T後心花怒放,比賽過程中不斷撩阿喜,兩位整場心神不寧各種忘記甜點製造過程,讓一旁人夫人妻組看不下去啦。

刺激的甜點比賽結束後當然少不了精彩的宅爺麻將大亂鬥啦。開打前這杯「義大利」下午茶怎麼讓阿喜笑到噴水了?而無尊各種名人模仿居被鐙輝跟棋惠吐槽「拖台錢」?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9月10日晚上11點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9月11日晚上11點於「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的《宅爺好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措施#工作#時間#人員#比賽#老師#救援#媽媽#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