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鬧失聯又驚傳健康亮紅燈 澎恰恰血壓飆189送急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0:29
藝人澎恰恰。(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澎恰恰。(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積極賺錢還款,昨(9)日卻爆出失聯,甚至傳訊給女星佩真「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震驚演藝圈,隨後他透過臉書報平安,透露很多計畫受疫情影響,心理受嚴重打擊,也影響身體狀況。今(10)日又被爆出昨日去內湖掛急診。

澎恰恰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突然失聯引發各界擔憂,澎恰恰昨上午由他人代為在臉書PO文指出,由於近期因疫情關係,許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且影響到身體狀況。同時告知目前澎哥人平安,對於造成各界擔心也向大家致歉。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澎恰恰被直擊昨日被人攙扶到內湖某醫院掛急診,原因是因為每天擔心債務問題,壓力非常很大。澎恰恰坦言,這幾天嚴重頭暈且想吐,前天血壓甚至高到189,讓家人相當擔心,因此才去醫院掛急診,經醫師檢查後,返家休息。

澎恰恰驚傳失聯。(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有高血壓家族史,自44歲起服用降血壓藥,不過,每天早上起床血壓都逾170、180,去年宣布破產後,忙著還債,血壓一度飆至199。原本5月中旬疫情爆發前手上還有3個節目主持棒,如今僅剩《超級夜總會》,但疫情三級警戒時期暫停錄影,3個月來幾乎零收入,才讓他身心受到嚴重打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急診#澎哥#欠債#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369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