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長瘤遭丈夫嫌「髒」 女星淚訴:痛到痙攣也不照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3:35
藝人馬妞上節目淚訴婚姻往事。(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
藝人馬妞上節目淚訴婚姻往事。(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

現年54歲的資深藝人馬妞(馬維欣),與昔日瓊瑤御用小生馮光榮有段一段5年婚姻,離婚時雙方鬧翻,數度在螢光幕前互嗆又和解,多年來兩人已形同陌路。馬妞在節目上透露,原以為能廝守到老,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罹患子宮肌瘤,前夫不僅不心疼,還懷疑她身體不乾淨,「過去私生活太髒」讓她徹底心寒。

馬妞講到傷心處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更多新聞:狄鶯道早安!清涼長輩圖狂洗版 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馬妞在訪談節目「單身行不行」上表示,當時子宮長了一顆約9公分、棒球大小的肌瘤,肚子腫脹到像懷孕2、3個月,從那刻起夫妻倆開始分房睡,「樓上樓下,他不碰我」後來更認為是她婚前亂搞,才會長肌腺瘤。馬紐說,沒有生小孩是對的,如果小孩出了什麼問題,「你會怪我自我作孽」。

馬妞透露,子宮肌瘤讓她經痛到痙攣休克。(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炫首談摔落舞台事故 自責哽咽:是我破壞大家的感動
 

談到子宮肌瘤對身體造成的苦痛,馬妞嘆,肌瘤壓迫到腰椎、膀胱,生理期會經痛到痙攣休克,想打針也打不進去,前夫不僅從頭到尾沒有陪在身邊,想商量拿掉子宮肌瘤時,對方甚至說自己獨子,不行沒有後代,將傳宗接代看得比太太的身體還要重要。最後前夫提議找代理孕母,自己無法接受,再加上兩人漸行漸遠、大小爭吵不斷,於2002年結束這段婚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藝人#馬妞#馬維欣#馮光榮#瓊瑤#單身行不行#子宮#肌瘤#代理孕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7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