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1:00
孫盛希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孫盛希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甫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創作才女」孫盛希,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對於日前現身金曲紅毯,一襲黑色透視裝辣露南半球驚豔全場,連向來毒舌的「個人意見」都封她為「紅毯最性感」,孫盛希坦言隨著尺度越露越多,壓力也跟著變大。提到日前曬出「超低薪資單」又刪除,孫盛希也認了「真的滿難熬」。

更多新聞:獨/疫情急凍華語樂壇 「R&B教父」陶喆疾呼:動起來!

 

 
孫盛希甫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圖/TVBS)

孫盛希近日錄《#T-POP我們聽大的!!》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2年前憑著《希遊記》抱回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的她,今年雖無緣個人獎項,但《出沒地帶》專輯仍奪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孫盛希認為能在「技術面」獲得金曲肯定,以製作人的角度來說,「覺得花的時間和那些細節都是很值得的,同時也為辛苦的錄音師、混音師們感到開心。」
 
對於今年一襲黑色透視裝被封為「紅毯最性感」,孫盛希說其實這3年來一直都在挑戰紅毯禮服,今年算是比較大膽的嘗試,視覺上滿刺激的,又帶點搖滾元素,但她也坦言:「每一年尺度都滿大,壓力也越來越大,怕大家會越來越期待!」

 
更多新聞:獨/「紅毯主持零負評」爆內幕?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

 
孫盛希坦言疫情期間真的滿難熬。(圖/TVBS)

此外,今年孫盛希和入圍新人獎的黃宣搭檔在金曲獎舞台上演出也大獲好評,好聽到被以為是預錄,孫盛希說自己回家後重看了有50次之多,她給自己打88分,「因為至少彩排時還有一些錯誤的地方,但實戰時好像都有過關。我以為會很緊張,但是很淡定的享受了這個舞台!有些地方可以再放輕鬆,或是再細節的部分可能下次更好。」

 
孫盛希近日錄《#T-POP我們聽大的!!》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TVBS)

只是今年受疫情衝擊,很多工作被迫取消、收入大減,孫盛希日前曬出5月薪資單,竟然只有8554元,她還透露「4月的更可怕」,要大家不要隨便嘗試當藝人。儘管事後已將貼文刪除,但孫盛希坦言因為有房貸,這段時間「真的蠻難熬的」,所幸接下來除了有單曲要發,還會有和戲劇、電影合作的歌曲,孫盛希證實接下來工作滿檔,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POP我們聽大的

#孫盛希#T-POP我們聽大的#T-POP#金曲獎#紅毯#性感#黃子佼#趙岱新#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291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