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年被王瞳淚控像機器人 艾成吐心聲坦言:想過離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0:58
王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去年才正式登記結婚。(圖/TVBS資料畫面)
王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去年才正式登記結婚。(圖/TVBS資料畫面)

王瞳、艾成愛情長跑10年,歷經風風雨雨,終於在去(2020)年7月攜手結婚,雖然上(8)月剛過結婚週年紀念,但王瞳卻在直播中吐婚後心聲,認為自己「像跟機器人結婚」。甚至淚問艾成一個人生活會不會比較好?婚姻似乎出現危機。而艾成則在節目中替王瞳解釋這不是在抱怨,但坦言有「想過離婚」的念頭。

王瞳之前在直播中淚控像跟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艾成最近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表示,自己平常生活十分規律,每天早上會快走1個多小時,就連颱風天風強雨驟還是堅持出門運動,晚上八點半就要睡覺了,艾成也替老婆解釋「她說我是機器人的時候,很多人以為王瞳在罵艾成,其實她是心疼我,覺得這樣的機器人生活,把規律變成痛苦了。」

而艾成表示藉此反省了許多,因為有時候王瞳想找他聊天談心,礙於不想打擾、破壞老公的生活節奏,最後只好作罷,令他感到很抱歉,「她其實很辛苦的」。面對王瞳抱怨2人很少一起吃飯、散步,艾成說「我覺得是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還沒有意識到,我已經需要跟這個人,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生活」,透露自己一向只知道唱歌跟吃飯,儘管兩人已經在一起10年,很多事情還是需要磨合。

艾成替王瞳解釋機器人的意思不是在抱怨,並坦言是不是該放開對方比較好。(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此外,艾成也不諱言,曾為此想過要離婚,認為自己如果真的比較習慣這樣生活模式,「不管怎麼愛王瞳,還是要把她放開」,同時自我檢討,認為自己還沒有意識到夫妻是要共同生活的,若覺得需要獨自過機器人生活,便不用旁邊擺個人耽誤她。
 

但被問到愛王瞳幾分?艾成很認真地說:「我曾經問過自己,如果我人生最遺憾是什麼,一定是沒辦法娶她,或是沒有跟她在一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夫妻#王瞳#艾成#離婚#機器人#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3

0.1903

0.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