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臀珍穿低胸裝挺小班 威尼斯紅毯放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5:11

班艾佛列克和好友麥特戴蒙,帶著合作的新片「最後的決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但首映的焦點卻全集中在,班艾佛列克與復合4個多月的女友珍妮佛羅培茲身上。這是他們相隔18年再度以情侶之姿在活動公開亮相,甜蜜走紅毯,閃瞎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非常有紳士風度的幫女友開車門,身穿白色深V低胸禮服的珍妮佛羅培茲一下車,場邊觀眾尖叫聲不斷。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曾在2002年到2004年間交往,分手後各自婚嫁,但或許舊愛還是最美,在雙方都離婚後決定再給彼此一個機會,至今復合4個月多,越愛越高調,而這也是他們相隔18年,再度以情侶身分現身公開活動,為的是替班艾佛列克與他的金獎好搭檔麥特戴蒙,兩人合作的新片《最後的決鬥》,在威尼斯影展的世界首映造勢。

電影《最後的決鬥》:「我要求一場殊死決鬥,若你輸了,你的妻子將後果不堪。」

 
由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共同編劇,描述14世紀,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的故事,並找來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堅強的陣容令人期待。此外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已故黛安娜王妃傳奇一生的新片,也入圍了威尼斯影展國際競賽。

電影戴妃:「媽他們在等你。」

她在片中變造型、改口音、演出戴妃,精湛的演技讓電影在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3分鐘,而另一部同樣很受關注,由提摩西夏勒梅和千黛亞主演的科幻大片《沙丘》,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甚至獲得觀眾起立鼓掌長達8分鐘,創下影展起立鼓掌的最長紀錄,也讓觀眾期待能趕進戲院先睹為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活動#電影#離婚#紀錄#女性#法國#世界#國際#觀眾#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9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