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詭扯》回歸大銀幕! 白家綺、謝承均首度合作拍電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9:52

好久沒拍國片的金鐘視帝陳柏霖,最近演出導演許富翔的電影《詭扯》,再度展現精湛演技,而活躍在電視圈的演員們,最近也都有新作品,比如在《火神的眼淚》當中,有亮眼表現的陳庭妮、林柏宏合作《青春弒戀》,八點檔男女神謝承均、白家綺也躍上大銀幕。

圖/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電影預告《詭扯》:「妳有見過這個人嗎?你要找的人,搞不好被那個魔神仔牽走了。」

陳柏霖飾演的警察,私下與黑幫勾結,某天奉命要在48小時內找回贓物,和村民們展開一場鬥智心理戰。

電影預告《詭扯》:「老大,你走前面我相信你。」

 
好久沒拍台灣國片的金鐘視帝陳柏霖和《16個夏天》的導演許富翔,一起合作電影《詭扯》,再次展現精湛演技,而最近活耀在電視圈的演員們也大舉躍上大銀幕,像是在《火神的眼淚》當中,有亮眼表現的林柏宏以及陳庭妮。

電影預告《青春弒戀》:「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最近要追另外一個。」

林柏宏角色被封為恐怖男友,還有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李沐也在大銀幕上大飆演技,另外還有大家熟悉的八點檔男神女神們。

電影預告《影子背後》:「你現在是在裝傻嗎?要是有人對我的孩子造成威脅,我也不會放過他的。」

白家綺在劇中飾演一位心理醫師和飾演檢察官的謝承均,一起合作釐清案情。

電影預告《影子背後》:「你們兩個根本不認識對不對?」

兩人首度合作白家綺就大讚,謝承均的演技實在太精湛。

 
演員白家綺:「我記得有一場戲,他(謝承均)問我說妳蠻會演的嘛,然後我馬上忘記我在演戲,我跟他說因為我是一個演員,哈哈哈哈哈,就是哇他的說話方式,讓我覺得好真實。」

演員謝承均:「從以前到現在演戲,大家都逼問我說是演反派嗎?大家都覺得我演反派,其實我在《影子背後》這個檢察官,其實他沒有所謂的正派或反派。」

在電視劇中的角色形象太深植人心,但演員們戲路廣另外還有吳東諺以及好久沒拍戲的阿Ben、徐小可也都參與電影演出,展現演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陳柏霖#詭扯#謝承均#白家綺#影子背後#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