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送急診!澎恰恰不只高血壓 驚爆「隱疾」吞藥多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6:37
澎恰恰今年數度累倒送醫。(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今年數度累倒送醫。(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藝人「澎哥」澎恰恰因欠債2.4億驚傳失聯,還留下「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字眼,甚至血壓飆到189送進內湖某醫院掛急診。事實上,澎恰恰身體早已亮起紅燈,不只有高血壓,身上還另有隱疾,長期得服藥控制。

更多新聞: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賀一航乾女兒「邪惡黑三角」炸出

 

澎恰恰去(2020)宣告破產,向外界求救幫助他還債。(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去(2020)年宣告破產,他沒有逃避積極還錢,把演藝圈好友的錢全借了一遍,卑微地說就算2萬元也好,也讓澎恰恰感嘆道好友看到他心理一定想著「又來了!」雖然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提供年薪超過2千萬的工作幫忙,不過澎恰恰拒絕拋過來的橄欖枝,以兩者屬於完全不同領域為由表態。

更多新聞:7度預言成真!印度神童才「點名台灣」揭下波災難時間

 
到處籌錢的澎恰恰,近日甚至驚爆被人攙扶至內湖某醫院掛急診,此消息震驚外界,事後他也坦承血壓飆到189,才導致近日嚴重頭暈,伴隨著想吐的現象。事實上,澎恰恰身體健康早已亮起紅燈,不只有高血壓這個疾病,身上還另有隱疾。

澎恰恰為了還債,今年農曆過年還到高雄賣春聯。(圖/TVBS資料畫面、澎恰恰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頭痛、失眠等問題長年糾纏澎恰恰,僅能一直靠藥物控制,再加上這一年來債務壓力,讓他身心俱疲,病況並沒有好轉。澎恰恰坦言,不論是頭痛還是失眠,凡事都得靠自己,吃藥對他來說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就像多年好朋友一樣,很難分開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隱疾#還債#欠債#高血壓#急診#頭痛#失眠#連千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9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