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玲CP生變?藍葦華脫口「這句話」 謝盈萱爆氣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0:37
森玲CP發生激烈爭吵。(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森玲CP發生激烈爭吵。(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近日劇情進入高潮,蔡永森(藍葦華飾)發現了陳嘉玲(謝盈萱飾)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導致兩人發生嚴重爭執,蔡永森質問對方「妳連懷孕都不跟我說,妳就是覺得我沒本事,我不能給妳所要的生活,妳就是千金大小姐呀!妳爸、妳媽、陳嘉明,全部的人都要伺候妳」,讓陳嘉玲聲嘶力竭地回應「不要叫我千金大小姐!」

更多新聞:澎恰恰瘋狂借錢「2萬都好」 悲嘆親友心想:又來了

 

陳嘉玲為了剛起步的工作蔡永森。(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劇中陳嘉玲為了剛起步的國外導遊工作,忙碌到忽略了一起同居的蔡永森,聚少離多讓感情逐漸產生變化,日前直播訪問中聊到在工作和家人之間的如何達到平衡時,藍葦華表示會抽一點時間跟老婆分享工作狀況,和兩個小孩聊聊天,盡可能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上取得平衡點,坦言「拍戲往往一拍就是2、3個月,希望把握一些時間來彌補家人。」

更多新聞:鄭家純節目「無預警遭停權」 製作單位悲喊:哭倒在地
 
 
楊銘威的奪愛金句逗樂現場眾人。(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第二季登場的新角色小杜(楊銘威飾),逐漸和陳嘉明牽上線,讓劇迷們都好奇是否有新CP即將誕生?小杜在戲裡不斷透過傳簡訊、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身邊,來撩撥已經有男友的陳嘉明,直播時被問及在現實中遇到有另一半的人,是否會考慮出手?楊銘威笑說「如果是年少輕狂,十幾歲、二十歲的時候可能會,橫刀奪愛才是愛!」、「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接連的奪愛金句逗樂現場眾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俗女養成記2#藍葦華#謝盈萱#森玲CP#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8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