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王中的魔王!Barry Chen直搗《大嘻哈》獲極高讚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3:16
Barry Chen直搗《大嘻哈時代》成魔王。(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直搗《大嘻哈時代》成魔王。(圖/華納音樂提供)

「絕情少年」Barry Chen饒舌火力強勁,囂張狂放但收放自如的個人特質讓他在嘻哈音樂中獨樹一格,他近期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成為受矚目的「魔王」,與節目中最被看好的參賽者「粉紅鏈人(PiNkChAiN)」對戰。Barry精彩表現讓他奪下勝利並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熊仔更大讚「Barry是我看過現場演出最帥的饒舌歌手之一!」
 
更多新聞:璨樹颱風強襲!袁艾菲「全身鏡被吹倒」崩潰 驚悚畫面曝

 

Barry Chen被熊仔大讚「我看過現場演出最帥的饒舌歌手之一」。(圖/華納音樂提供)

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的Barry Chen,近來受節目《大嘻哈時代》之邀,擔任本週節目的「魔王」之一,不但親自抽選挑戰選手,更在現場直接正面開戰,過程刺激!而在饒舌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Barry,在節目正式播出前即引起關注,對戰當天,Barry抽中了在節目中備受推崇且受眾人看好的選手「粉紅鏈人(PiNkChAiN)」,也令人直呼簡直是強強對戰。
 
更多新聞:林俊傑確診?福建爆「新加坡入境林某傑」傳染 他回應了

 
剃刀蔣讚Barry Chen「魔王中的魔王」。(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以歌曲〈冠軍〉迎擊,從歌名就看出Barry必勝的決心,激戰結果也由Barry贏得勝利,證明了Barry的無懈可擊。現場評審在Barry演出後一致起身鼓掌,對Barry炸翻全場的表演表示認可,熊仔更表示Barry是他看過最帥、爆炸性最強的饒舌歌手之一;同樣身為評審及嘻哈製作人的剃刀蔣也表示「Barry是魔王中的魔王!」直接給予極高評價。
 
這次的對戰,Barry表示對方也是很優秀的表演者,「他(粉紅鏈人)的演出很特別也很精彩,期待他未來有更好的成績!」而睽違一年,Barry也預告將在今年底推出全新專輯,這幾年成為「人父」的他,提到自己心境變化不少,將把這些心情寫進新作品中,也敬請樂迷們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arry Chen#熊仔#剃刀蔣#粉紅鏈人#嘻哈#饒舌#大嘻哈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5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