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牽小孩過馬路明明是綠燈! 遭公車司機廣播「走快一點」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5:51

藝人鮪魚吳俊諺,在臉書上面PO文表示,在送小孩上學的時候,明明是綠燈,走在斑馬線上,卻莫名遭到公車司機對外廣播,不耐煩的要他走快點,還說「全車都在等他」,讓他感到錯愕又生氣。

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鮪魚)臉書

 
藝人Melodyvs.吳俊諺(鮪魚):「我認為功課這件事情,其實小孩不用這麼的,Workhard去做這件事情,我認為60分跟100分是一樣的,怎麼會一樣風涼話。」

藝人鮪魚吳俊諺上節目分享,曾經抱怨老婆把小孩課程排太滿,結果跟Melody上演「教育大戰」,育兒交流笑翻現場,沒想到最近他早上送小孩上學時,卻遭到公車司機的不友善對待。

藝人吳俊諺(鮪魚):「我眼看我是綠燈,我對向有一台公車他即將要右轉,我就牽著我小孩的手走(斑馬線)到一半,然後發現說這公車突然跟我們廣播,就是說『你們可不可以走快一點啊』,『全部的車子都在後面等你』。」

 
當下鮪魚相當錯愕,後來也覺得生氣,明明是綠燈也專心過馬路,維持一個正常速度,為什麼會被公車司機,開對外廣播器催促呢。

藝人吳俊諺(鮪魚):「在行經這件事情上,我覺得我能做的只是快一點通過,可是我那快一點我也快不了多少,因為那天早上我腳不舒服,我的兒子也才5歲是能多快。」

當天鮪魚足底筋膜炎,小孩事後也很疑惑,問他自己是不是做錯事,讓鮪魚感到很心疼,對此公車的客運公司,查證後屬實,也立刻傳送訊息,向鮪魚道歉。

客運副理姚宏政:「我們駕駛確實是沒耐心啦,不當使用了對外廣播器,這個案子我們也會將駕駛召回來,再教育訓練而且會給他相關的處分。」

如果駕駛行車,未停讓行人先行通過者,交通部已通過條例最高可罰6000元,鮪魚也呼籲,希望大家多注意交通安全,可以多一分善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駕駛#臉書#安全#公司#交通#藝人#兒子#節目#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468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