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裝潢新家! 袁艾菲全身鏡遭6級強風襲擊「全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8:59

女星袁艾菲年初買下價值1千6百萬,位於新北新店山區的新家,還花了3百萬裝潢4個月,沒想到她在IG發出災情,說新家不敵颱風,整面全身鏡玻璃被強勁風勢吹毀全碎。

圖/翻攝自yuanlovefly Instagram

 
女星袁艾菲:「我早上在這邊喝咖啡,然後就看著窗外,我想說天啊,我是在絕美的民宿嗎。」

女星袁艾菲和老公老魚結婚,在新北市新店山區買了房子,新家裝潢走簡約風,一開窗就看得見自然風景,沒想到才剛裝潢好,就遭到璨樹颱風的破壞。

放在客廳的全身鏡,因為風大,中間區塊全都噴飛碎裂,看不出來原本的模樣,滿滿的玻璃碎片散一地,讓袁艾菲直呼,颱風把全身鏡吹倒了,簡直嚇壞。

 
袁艾菲丈夫老魚:「這是我爸自己鋸,然後自己磨的,這是他送我們的禮物,好看。」

開箱時也拍下全身鏡,位置就放在客廳中央,距離窗戶其實有點距離,而兩周前才換了一面全新的,但新店區周末兩天,每小時最大風速30公里,讓重量不輕的超大鏡子也毀壞。

袁艾菲也在IG表示大家關心,在風雨中有些意外小插曲,也有十足的溫暖,現在一切安好,還有粉絲幫忙把鏡子修復,讓心情好轉不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璨樹#颱風#新北市#新北#北市#意外#粉絲#中央#風雨#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7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