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登陸綜!合唱「永不失聯的愛」登熱搜 韋禮安再戰選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06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最近到大陸工作,登上綜藝節目跟大陸歌手單依純合唱《永不失聯的愛》,一舉登上熱搜,還有韋禮安也站上大陸選秀舞台,想要用歌聲,讓更多人看見。

圖/翻攝自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歌手周興哲vs.單依純:「你給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相信愛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踏上大陸綜藝舞台,和實力派歌手單依純合唱。

歌手單依純vs.周興哲:「每秒都想擁你入懷,全世界你最可愛。」

 
這首《永不失聯的愛》,在YouTube點閱上已經突破六千萬,被看好有可能是周興哲繼4首破億神曲之後的下一首,大陸歌手單依純也曾經翻唱過,如今兩人在綜藝節目上同台。

歌手周興哲:「你說你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噴)。」

搶歌大賽周興哲忘詞,還企圖蒙混過關,展現可愛的一面,而最近到大陸工作的實力派歌手還有他。

歌手韋禮安:「忽然之間想通,忽然之間懂了。」

選秀節目出道的韋禮安,到大陸再次站上選秀舞台比賽,展現精湛又紮實的唱功。

歌手韋禮安:「我們沒有錯掙扎沒有用,命運像陣風,把我們吹向各自的夢,作為一個創作人,我都會形容我的作品是我的孩子,身為一個父母,如果可以讓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很棒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話,絕對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韋禮安也自信的說,我覺得「我是好聲音,所以就來了」,希望用歌聲被更多人看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大陸#比賽#意外#歌手#世界#節目#YouTube#失聯#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0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