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限娘令」流量明星躺槍 陳道明轟「塑料」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1:51
圖/翻攝自观察者网微博
圖/翻攝自观察者网微博

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大量流量藝人中槍,國寶級演員陳道明也怒指流量明星都是塑膠演員,讓娛樂圈颳起一股「掃娘風暴」,像是黃子韜、蔡徐坤、王一博三位藝人開始秀肌肉、蓄鬍子、留短髮,一改過去奶油小生形象。

大陸演員陳道明:「他們不是文藝界的,他們是流量界的,他們是被包裝炒作,出來的塑料演員。」

 

花美男成為大陸官方,當前打擊目標,《央視》也曬出國寶級演員,皇帝專業戶陳道明,砲轟流量演員亂象,娛樂圈人人膽戰心驚,不少花美男偶像,瞬間風格大變。

蔡徐坤選秀節目:「與生俱來的美,很性感。」

皮膚白嫩一臉濃妝,大陸藝人蔡徐坤,過去從選秀節目出身,總是化紅唇煙燻妝示眾。
 

近期卻以蓄鬍側臉自拍,充滿硬漢氣質的面貌,不同於過去的陰柔美男,其實大陸官方放話,禁止濃妝豔抹,「限娘令」打壓生效,蔡徐坤留鬍子,應該就是要跟美男形象做切割,另外怕被盯上的還有他。

黃子韜戴著白色棒球帽,赤裸上身,健身房露出健壯肌肉,散發陽剛氣息,外表徹底改變,與以往頂著精緻妝容,時常戴耳飾擦指甲油的形象,相差甚遠,雖然沒被點名是問題藝人,但也被解讀是防患未然。

男星王一博:「我覺得這個作品特別好,短短一分鐘,編排得很有層次。」

還有男星王一博,深受整肅行動影響,近期實境節目剪掉長髮,以俐落短髮造型示人,揮別過去樣貌,也被猜測是為了響應清朗行動,大陸如此有效整肅,讓知名民運人士王丹,臉書發文笑說,未來將出現新興產業,生產假鬍子假胸毛的新興產業,同時也會成為利潤最高的公司,令人莞爾一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演藝圈#影響#臉書#公司#演員#藝人#棒球#節目#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437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