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34
黃鴻升過世將滿一年。(圖/翻攝自黃鴻升IG)
黃鴻升過世將滿一年。(圖/翻攝自黃鴻升IG)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決定在他逝世週年的時刻舉辦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他的親妹妹黃婷婷也在IG分享小鬼10年前所寫的卡片,邀請好友、粉絲們一同在展覽上見。

黃鴻升妹妹曝光他10年前的手寫卡片。(圖/翻攝自IG)

 
黃婷婷在展覽前曝光小鬼在10年前的手寫卡片,「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支持我的創作,唯有你的支持才能讓我完成夢想,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謝謝你。」表示不知道2010年的小鬼是在什麼情況寫下這段可能會被埋沒的文字,或許是他對自己時時刻刻地提醒,黃婷婷分享舉辦展覽的過程,「從來沒想過這些畫作會成為另一種寄託,曾經不起眼隨手寫的文字,現在看來都格外珍貴。」

更多新聞:KID曬小鬼合照拚金鐘獎!吳宗憲嗨喊「我們台上見」

小鬼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驟世。(圖/翻攝自黃鴻升IG)

最後,更用文字寫下對哥哥的思念,「告別了殘酷銳利的2020年,替他再次感謝不離不棄的你們,也是你們慢慢的陪著他爬上第二座山,並把最美好的一切留在那座山峰,世界不斷變遷,也許有天當我們對生活迷惘時,暮然回首憶起了關於他任何形式的作品,都能感受到如同穿透薄霧中的晨曦般那樣溫暖,彷彿他也正在不遠之處對著我們燦爛微笑」,流露出無限的懷念。
 

家人將舉辦「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展覽緬懷小鬼。(圖/翻攝自黃鴻升IG)

「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完整收錄小鬼生前親手繪製、將近300幅的創作,包括他從學生時期的隨性塗鴉、成長過程中有感而發的圖文創作,到撼動人心的完整畫作,每一幅小鬼親筆創作的圖像,都能看到完整且真實的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小鬼#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