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動力火車、周蕙、陳昊森17位藝人 暖唱《城裡的月光2021》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55

華研唱片趁著中秋前夕,找旗下17位歌手們,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等人,重新演繹經典歌《城裡的月光2021》,所有人分處5座城市雲端合唱,藉由溫暖旋律,傳遞思念。

圖/翻攝自華研國際 臉書

 
《城裡的月光2021》:「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動力火車率領後輩歌手,重新演繹經典歌,《城裡的月光2021》,要將溫暖唱進每個人心中。

《城裡的月光2021》:「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看透了人間聚散。」

 
包括林宥嘉、周蕙,F.I.R.飛兒樂團、李友廷、陳昊森,共有12組歌手17個人,分隔台北、北京、上海、南京、新加坡等5座城市,在雲端錄製也讓歌手直呼很新鮮。

歌手周蕙:「雖然我人在上海,可能沒有辦法跟台北的同事一起,共處一室錄音。」

歌手Karencici:「我沒有去錄音室錄,我是在自己的房間錄的,大家都是在不同的地方錄製的,所以我覺得滿有趣的。」

像是閻奕格、Karencici及文慧如,因工作而離鄉背井,到不同的城市打拚,也在配唱時格外有感觸,至於第一次參與大合唱的陳昊森,跟前輩合作簡直美夢成真。

歌手陳昊森:「很多前輩歌手們都是我的偶像,我就覺得能夠藉由這次,城裡的月光,跟他們一起算是隔空合作,就覺得很榮幸很興奮。」

《城裡的月光2021》:「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

適逢中秋節,就算因為疫情,無法月圓人團圓,透過暖心旋律和歌詞,也能傳遞思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研#中秋#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暖唱#城裡的月光2021#傳遞#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268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