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春誠新片《蜜月旅行》受暴 丟偶包挑戰「深入式體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7:28
丁春誠(左)與黃湘婷在《蜜月旅行》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森好映画提供)
丁春誠(左)與黃湘婷在《蜜月旅行》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森好映画提供)

由金馬學院導演李怡慧執導的新作電影《蜜月旅行》,由丁春誠、黃湘婷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網紅太太直播私人生活,以致歹徒闖空門對丈夫進行「深入式」的暴力。赤裸裸地將峰迴路轉的驚悚劇情呈現在大銀幕上,該片更獲選今年金穗影展星光首映開幕片。

丁春誠(左)與黃湘婷在《蜜月旅行》中飾演夫妻。(圖/森好映画提供)

 

更多新聞: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丁春誠在《蜜月旅行》中飾演一位遭闖空門歹徒性侵的已婚男子,電影有許多動作橋段與內心掙扎需要克服。首次大銀幕欣賞作品的丁春誠表示:「有很多動作的東西,可惜剪出來只有一點點,當時拍了很多。」主持人聞天祥打趣追問:「動作戲是指什麼,你不是只有昏倒?是昏倒之後的動作戲嗎?」丁春誠笑答:「其實還有很多,可能導演自己私藏下來,留作長片使用。」

過去被冠上「時尚F4」標籤的丁春誠,近來長時間投入在策展、藝術領域。他映後座談分享《蜜月旅行》是自己當兵後的第一個工作,他自嘲:「我很晚當兵,是最老的兵啦,不要太意外。」有一段時間沒有表演,回到熟悉的表演舞臺興奮萬分,從試鏡到排練熱血滿檔。
 

丁春誠、導演李怡慧、黃湘婷參加金穗影展首映。(圖/森好映画提供)


更多新聞:細田守新作夯宮崎葵驚喜獻花 《狼的孩子雨和雪》將重映

丁春誠受訪發表更多性侵戲細節:「我一開始沒在怕,直到看到飾演強暴犯的吳宏修就開始緊張啦!看到他這麼壯的身型,我就開始想像畫面,哇...這個...應該滿殘忍的喔!」黃湘婷笑問:「那你享受嗎?」丁春誠尷尬回應:「床戲最累了,原因是表演以外,你還得注意對手的一些狀態,對方舒不舒服之類,反正要顧慮很多事情,我個人覺得不好拍啦。」而黃湘婷則飾演直播狂熱的網紅太太,從監視器目睹丈夫受暴,劇中有許多撕心裂肺的情緒反應。她受訪表示出自己的感情觀,絕對不會窺探另外一半的感情,黃湘婷篤定回答:「我如果知道他是會監視我的人,我就不會想要這段關係。」

《蜜月旅行》劇照。(圖/森好映画提供)


更多新聞:澎恰恰吐苦水「沒人接他電話」!連千毅出手:都給現金

《蜜月旅行》發想自於導演李怡慧半親身經歷,當時丈夫在自己紐約留學時在房間裝設監視器,於是猜想背後動機,遂撰寫成劇本。主持人聞天祥驚訝追問導演知情嗎?李怡慧導演趕緊解釋,自己是知情的,夫妻先前也曾經在家裝設過寵物監視器,她自嘲:「可能老公把我當成寵物吧?」不光是經驗改編,導演進一步闡述夫妻創業共同經歷許多苦楚,無法坦白,於是將種種情緒轉化影像故事。除金穗影展,《蜜月旅行》預定十月於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放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春誠#​​​​​​​《蜜月旅行》#時尚F4#黃湘婷#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569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