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什麼像什麼!國內外都得獎 龍劭華曾透露:最怕沒戲演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38
龍劭華過去經典作品無數。(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龍劭華過去經典作品無數。(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驚傳過世,讓許多粉絲震驚不捨,回顧龍劭華42年的演藝人生,過去在主持、戲劇都有亮眼表現,拿過2座金鐘獎、亞洲電視大獎以及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

龍劭華曾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在1996年接下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第一代男主持人,生涯戲劇作品更是無數,過去也曾以2013年《喇叭宏的悲喜曲》的喇宏一角,奪下第4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2016年《党良家之味》的吳党良一角也在亞洲電視大獎搶下最佳男主角獎;2019年的《菜頭梗的滋味》洪絲條一角,抱回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也是生涯第二座金鐘獎;同年再以《忘川》獲得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龍劭華演技精湛國內外都獲得肯定。

更多新聞:身體驚現「不適症狀」!68歲龍劭華急就醫完秒打AZ

龍劭華過去經典作品相當多,包含早些年的《飛龍在天》、《天公疼好人》、《臺灣水滸傳》、《濟公》等等,近年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則有《花甲男孩轉大人》、《用九柑仔店》,不論類型、角色,只要拿到劇本演什麼像什麼,不論電視、電影都能看見他的身影,戲約幾乎是沒斷過。

 
龍劭華過去經典作品無數。(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龍劭華也曾在2019年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獎,發表感言說:「我怕自己沒戲演,如果我真的沒戲演的話,我就會...我應該會很早就走,沒有目標,然後覺得沒有受重視、沒有價值感。」如今隨著龍劭華猝逝,戲迷只能在過去作品中回憶他的精湛的演技和英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視帝#金鐘#男演員#電影#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481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