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曾心痛問「為什麼拋棄我?」 生母冷漠回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16
龍劭華曾曝從小就被拋棄。(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曾曝從小就被拋棄。(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驟逝,留給影迷們無限遺憾,出道42年的他曾在50歲那一年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尋找生母,當時見到生母的他相當激動,也詢問對方當初為何會拋棄他,但沒想到媽媽的答案卻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龍劭華在《超級星期天》和生母相認。(圖/翻攝自Youtube)

 
龍劭華曾坦言自己一出生就被棄養,在養父母家的童年生活過得相當不開心,50歲那年他透過節目《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尋找親生母親,生母陳桃現身時表現的並不友善,甚至一度用斜眼看龍劭華,並表示自己一直都不知道龍劭華就是她的親生兒子。

更多新聞:直播得知龍劭華猝逝 丁國琳哽咽曝「一輩子遺憾」

龍劭華曾在節目上開心與生母相擁。(圖/翻攝自Youtube)

後來,龍劭華用台語問:「媽,妳好嗎?」才打破陳桃的心房,並紅了眼眶與他相擁,當時龍劭華也鼓起勇氣詢問自己被拋棄的原因,陳桃無奈回應,「我養不活你,只好送人。」一句話道出許多心酸。龍劭華曾在多年後提到與生母的互動,他表示相認後的數十年裡,兩人只有聯繫過3次,近幾年陳桃還因為兒子的債務問題悄悄換了手機號碼,再度人間蒸發,龍劭華也坦言,「她到底還在不在,我也不知道...」透露出傷心的一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猝逝#視帝#超級星期天#生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