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自比混蛋!趁妻懷孕同居小三嘆:無法只愛一個女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10
龍劭華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逝世,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非常不捨,回顧龍劭華比八點檔還精采的人生,其中值得一提也包括他的感情史,他曾出版一本自傳《戲臺上的浪子》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曾一夜情無數次,更在第二任妻子懷孕時出軌,短短一句話揭露感情觀。
 
更多新聞:狄鶯「火辣長輩圖」悼念龍劭華!低胸西裝露美腿嚇壞網友

 

龍劭華交過很多女朋友。(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曾在自傳中自比「浪子」,交過很多女朋友,一夜情更是難計其數,甚至曾在路上遇到前女友,對方拿出照片劈頭就說「這是你兒子」,讓他當場嚇壞,不確定有沒有親生骨肉流落在外。龍劭華26歲那年不顧女演員白虹有男朋友,展開猛烈追求,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豈料婚後兩人不斷發生爭執,他又和司馬玉嬌傳出戀情,婚姻短短1年就告吹。

更多新聞:龍劭華被說「脾氣不好」真實反應曝!廖峻兒嘆:相見恨晚

 
 
龍劭華為了對他不離不棄的妻子,終於決定浪子回頭。(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此後,龍劭華又與女演員夏玲玲熱戀,兩人交往5年後為錢鬧翻,而遇到現任老婆謝雪貞時也未婚先孕,甚至在對方懷孕期間跟別的女人同居,最後在遭逢生意失敗、演藝工作跌到谷底時,驚覺謝雪貞癡心對他不離不棄,讓他愧疚不已,才決定浪子回頭,於1995年正式舉辦結婚典禮,成為夫妻後陸續生下一雙兒女,後來他感嘆「年輕時風流,經不起誘惑,老婆生下兒子3年,我才悟出道理,一路走來越來越愛我老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浪子#謝雪貞#一夜情#懷孕#劈腿#出軌#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3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