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42年!龍劭華奪2視帝 曾動怒嗆評審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4:59

資深藝人龍劭華,在演藝圈42年,前年拿下金鐘視帝,得獎感言提到為了得到這個獎,得罪了不少人,因此講話太直接,不過他在演藝圈跨足領域相當廣,電影、電視、綜藝、甚至出唱片,他不只人緣好,合作藝人多,他的猝逝讓大家都非常悲痛。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頒獎人謝盈萱(2019.10.05):「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獎的是,龍劭華菜頭梗的滋味。」

聽到自己的名字,得到視帝寶座,龍劭華難掩激動情緒,雙手比讚。

龍劭華:「幹了40年年輕的時候到幾年前,還不夠成熟,為了這個台灣最高殿堂,夢寐以求的獎品得罪很多人,對不起。」

 
會這麼說,就是拿到這個獎的過程,真的不容易。

龍劭華除了2019以菜頭梗的滋味得獎,2013年也得過4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但在這之前,2011年跟藝人潘瑋柏爭視帝,跟獎座擦身而過,氣得怒嗆評審,2018盧廣仲以花甲奪視帝,龍劭華也認為,得新人獎還不夠嗎,自己演戲那麼久都沒得獎,是什麼意思,講話超直接,也坦承因此得罪不少人。

角頭浪流連:「久違了角頭。」

短短幾個字,就感受到霸氣氛圍,龍劭華在電影角頭浪流連,全裸泡湯很自豪。

已故藝人龍劭華(2021):「破億的話,我答應這個粉絲,角頭3我一定會參加。」

但答應過粉絲的這件事,永不可能實現,而他闖蕩演藝圈42年,跟無數演員合作過。

 
就是在角頭浪流連飾演龍劭華女兒,曾莞婷14日晚上九點多PO出照片,說是跟龍劭華的最後一張合照,盼他一路好走。

國片歌曲:「電影孤味主題曲。」

國片孤味叫好又叫座,龍劭華在裏頭和演員陳淑芳,飾演無緣夫妻,當時在主題曲獻聲,逼哭觀眾,陳淑芳聞訊也是滿滿感傷。

至於當過龍劭華戲中女兒的還有,孫可芳說平常孤味群組都是各種,會心一笑的平安喜樂,今天傳來卻是難以置信。

龍劭華縱橫影視,除了觀眾傷心,演藝圈曾合作過的夥伴更是不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電影#猝逝#台灣#演藝圈#視帝#粉絲#演員#金鐘獎#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2065

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