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接吻竟「模仿貓咪」!自曝曾為她淚灑醫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5:39
張睿家愛貓成痴。(圖/張睿家提供)
張睿家愛貓成痴。(圖/張睿家提供)

36歲男星張睿家近期和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剛播畢,劇中飾演「貓妖少主」的他私底下也是個貓奴,養了4隻貓兒女,更曾經心疼貓女兒「泡芙」左後腿斷掉,淚灑動物醫院。

更多新聞:紀念龍劭華!昔獲金鐘嘆「演技空口無憑」經典4劇將輪播

 

 
張睿家曾為貓咪淚灑醫院。(圖/張睿家提供)

張睿家上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養貓歷程,說自己一開始只養了一隻公貓「麻糬」,有天他發現出門工作時麻糬會一直叫,隔年麻糬的爸媽生了小貓,他便和朋友再要了一隻母貓「泡芙」回家,接著又有公貓「起司」、「Bagel(貝果)」報到,4隻貓咪組成了「點心家族」。
 
更多新聞:龍劭華自比混蛋!趁妻懷孕同居小三嘆:無法只愛一個女人

 
有次張睿家出國工作,臨行前發現「泡芙」左後腿斷掉趴在門邊,因為時間緊迫,能做骨科手術的動物醫院又不多,讓他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醫院,泡芙看著他還試圖爬起來,讓他心疼地忍不住哭了。
 
張睿家接受主持人吳小帽、「爆編」翁瑞怡訪問。(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由於4隻貓咪的毛量太驚人,張睿家禁止牠們進房間睡覺,也另外替牠們準備了專屬房間,他說:「我還會規定牠們不能進廁所,因為潮濕容易有黴菌,前幾天麻糬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溜進去,就被我罰站,牠超聰明,真的會罰站!」張睿家還笑說,劇中和嚴正嵐拍攝吻戲,就是模仿家中的毛小孩舉動來揣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睿家#貓奴#貓咪#動物醫院#毛小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88

0.2488